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2018年11月19日泰國蒙庫國王科技大學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蒞校訪問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26

泰國蒙庫國王科技大學(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以下簡稱KMUTT) 創立於西元1960年,蒙庫國王科技大學為泰國具關鍵指標的科技大學,該校著重於工業工程及科技研究與發展,並與泰國及全世界產業有密切著密切的合作關係,故是為為泰國培育科技人才的重點科技大學。

蒙庫國王科技大學本次來訪的緣由始於今年的 8月份,國際事務中心李潔嵐主任至泰國拜訪該校,彼此往來密切,今(2018)1119日,KMUTT的國際事務校長協理Assist. Prof. Dr. Hong-ming Ku與教育發展處主任Dr. Saranya Thonglek特前來本校拜會,希望藉此能加深及拓展與本校的發展。

                                                              

由於Dr. Hong-ming Ku是化工系的教授,本次參訪行程特別安排化學工程系的吳永富主任及蘇家弘副教授介紹化工系和實驗室,中午用餐期間由本校劉豐瑞研發長和國際事務中心李潔嵐主任一同接待,除提到兩校目前發展概況外,更針對未來合作方向進行討論,會後在國際處同仁的陪同下前往綠能中心和薄膜中心,分別由CHELLA研究員和李志偉教授導覽,讓訪賓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參訪雙方互動良好,期盼藉由此次交流,促進未來雙方更多學術交流,發展多元之合作關係。

 

 

 

7

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