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2018印尼政府講師博士課程銜接計畫講師團來訪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10
由教育部委託東海大學(印尼台教中心)接待的2018印尼政府講師博士課程銜接計畫講師團於107年12月7日蒞臨明志科大,由劉豐瑞研發長帶領各系國際交流代表教師高規格接待,會中除了由本校劉研發長透過簡報介紹校況,印尼各校代表講師更逐一進行校務簡報,讓全體與會教師皆能接收到第一手的資訊。
除簡報暨說明會外,本校也安排至生化工程技術研發中心的參訪行程,在張煜光主任的詳細解說下,將本校堅實的研發能量及優質的設備展示在貴賓面前,各校代表皆表印象深刻,無不嘖嘖稱奇,參訪結束後,更多次表達希望與本校合作的意願,相信此一盛會定能成為日後成功合作的基石,希冀未來能再接再厲,將雙方的優勢最大化,創造雙贏。
貴賓此行除到訪本校外,也至台塑文物館進行參訪,萬隆天主教大學(Universitas Katolik Parahyangan)的講師 Mr.Kristian W.Wicaksono表示創辦人昆仲除了在經濟上有著卓越貢獻,對於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教育理念更是台灣企業家的典範,讓人景仰及佩服,本次在參訪之旅就在勤勞樸實的台塑精神薰陶下,劃下完美句點。
 
 
 
 
12
 
 
 


56
 
 
 
 
 
 
 
78
 
 
 
 
 
119
 
 
 
 
 
3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