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印尼 壇庫壇布沙英雄大學(Universitas Pahlawan Tuanku Tambusai) 校長至明志探視講師群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11

本校於107年度秋季班第一次招收來自印尼姊妹校壇庫壇布沙英雄大學(Universitas Pahlawan Tuanku Tambusai)5位講師,分別就讀電子、電機、材料、環安衛與工設碩士班。此次由印尼校方校長Prof. Dr. Amir Lutfi與國際長Ms. Nila Kusumawati前來探視就讀明志科技大學的講師們,了解講師目前在明志的狀況與環境,並帶領師長們至各實驗室,其中一位講師Dana Aswara在分享明志生活時說:「很感謝學校(UP與明志)的合作,給予我機會,能夠到明志來就讀,並有優秀的老師帶領,繼續學習與不同學生交流。」中午時,也由研發處劉豐瑞研發長與國際事務中心李潔嵐主任接待,共同討論兩校合作事宜,希望兩校之間的合作能夠延續下去,提供更多機會給兩校學生們,體驗不同文化與學術上的交流。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