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泰國藝術大學(Silpakorn University)蒞校訪問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28

今2018年12月21日(五),泰國藝術大學 (Silpakorn University,以下簡稱SU) 研究與創新副院長Dr. Panupun Limpachayaporn首次前來本校參訪,並簽訂姐妹校合約,希望藉此能加深及拓展與本校的發展。

SU創立於西元1943年,現今已開設了14個科系,分別位於4個分校區,除了藝術學院,管理學院,理學院,藥物學院,還有工程與工業技術學院等等,SU不僅歷史悠久,也是泰國公認前五名大學之一。

上午由國際事務中心李潔嵐主任帶領外賓參訪校史室,Dr. Panupun Limpachayaporn同時是化學系的教授,加上對中草藥研究十分有興趣,故本次上午行程安排參訪中草藥萃取與純化中心,由邱振堯處長帶領介紹實驗室。

下午參訪化工系、綠能中心和薄膜中心,分別由蘇家弘老師、Chella研究員和李志偉老師導覽。此次參訪讓外賓留下深刻的印象,期盼藉由此次交流,促進未來雙方更多學術交流,發展多元之合作關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