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美國辛辛納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蒞臨本校訪問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28

美國辛辛納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以下簡稱UC) 創立於西元1819年,是美國第二古老的公立學府,位列全美頂尖大學綜合排名第133位。今年10月本校由馬成珉教務長代表前往美國拜會姊妹校UC,參與200年校慶的同時,也與工程學院、商學院代表洽談相關合作事宜。

事隔2個月,今2018年12月21日(五),UC生物醫學工程李錦輝主任(Dr. Jing-Huei Lee, Professor and Graduate Program Director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前來拜訪,上午與智慧醫療中心洪國永主任分享討論彼此在領域上的研究狀況與發展,中午也在國際事務中心李潔嵐主任的介紹解說下,了解本校的相關規劃與發展。下午則由電機工程系林君玲老師帶領參訪,讓本日參訪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期盼未來兩校能更深入交流,發展出更多元之學術合作關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