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外賓交流】馬來西亞管理與科學大學(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蒞校訪問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19

 

馬來西亞管理及科學大學(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 Malaysia,以下簡稱MSU)為2001年成立,座落於雪蘭莪莎阿南,科系涵蓋醫藥、保健及生命科學、商業、管理、會計、資訊科學與工程研究等方面,目前致力於推廣校園國際化發展。

今(2019年1月16日)馬來西亞管理及科學大學(MSU)之校長Prof. Tan Sri Dato' Wira Dr. Mohd. Shukri Ab. Yajid、副校長Prof. Pr. Sri Dato' Dr. Junainah Abd Hamid與國際長Prof. Dr. Eddy Yusuf共三位代表前來本校蒞臨參訪,並由劉祖華校長、馬成珉教務長、劉豐瑞研發長親自接待,在雙方共同討論下,簽署雙聯學士2+2合約,提供學生在就讀學士學位時,能有機會至不同國家體驗與學習,並在畢業時能取得兩校之學士學位。
本次參訪也特別安排視傳系莊妙仙老師與工設系楊俊明老師帶領外賓參訪兩系之專業教室,使外賓更加了解本校的教學設備與模式,同時也請有機電子中心畢少強老師,講解相關資訊,也希望經由此次外賓的拜訪,能增進彼此間的合作關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