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CUT around the World系列計畫】2020希臘雅典商學院夏令營-顛覆時代的學習敏捷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2-03

 

1

 

姐妹校希臘雅典商學院將舉辦短期夏令營,教您如何發展思維方式,將使您在顛覆性的時代可以更蓬勃發展,也可以藉此機會一覽神話國度-希臘雅典的文化風情喔!

 

營隊日期:7/6-7/9, 2020

營隊內容:講座及文化參訪

營隊費用:580歐元(包含研習活動費、住宿費、遊覽活動日交通費等),不含機票、簽證及保險、考古遺跡門票費、飯店其他費用等

學校網頁http://www.alba.acg.edu/about-alba/news-and-events/news/summer-schools-2020-shipping-and-learning-agility/

 
  • 報名資格:本校碩士生同學,英語表達流利,可接受全英文授課。需提出中英文自傳歷年成績單多益550分以上證明(或其他分數相當之英檢成績);可提供各項在校獲獎事蹟及擔任幹部證明。
  • 報名方式:請將本信附件檔之"學生出國短期研習補助申請表"印出填妥並檢附報名資料相關資料,繳交至國際事務中心 (創新大樓2215)

 

報名期限:2020330()截止

國際事務中心將補助參與學生,每位最高可補助15,000元。

如有疑問可至國際事務中心(創新大樓2F 215)或來電洽詢(分機3015)

瀏覽數: